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  1. 本系統帳號僅供嘉義縣縣屬各中小學及相關教育單位教職員申請,以作為其個人存取教育網路服務資源之身份識別。

  2. 本系統使用者每人限註冊一組帳號,不得冒用他人身份申請或登入,否則應負擔行政及法律責任。

  3. 本系統使用者之真實身份由其服務單位依權責自行認定,並經由電子郵件確認程序進行審核,若有審核不實情事,由該單位負責。

  4. 本系統使用者帳號及密碼歸屬於該使用者個人持有,請妥善保管,不得任意將帳號借予他人使用。

  5. 本系統使用者職務於本縣轄屬服務單位間異動時,一律延用原有帳號密碼,無須重新申請;於本縣轄屬單位調出或離職/退休時註銷停用。
    前述異動事項除由使用者及其服務單位申報外,並由縣網中心定期執行清查以確認使用權限。

  6. 本系統管理人員對於使用者之帳號、密碼及經由本系統存取各項資源之使用記錄資料,除因應司法犯罪等事件調查、經有關機關循正式程序調閱者外,應依法予以保密。

  7. 本系統管理人員發現使用者有違反法令、學術網路管理規範及各項服務系統使用規定,或其他可能遭受不當利用情事時,得採取必要之措施並通知該帳號所屬之服務單位。

人氣10545

較新文章12-17 嘉義縣教育網路中心...
11-21 嘉義縣教師資訊應用...較舊文章